2009-05-14 22:55:13Nancy

低潮也有貢獻,它篩選出真正的朋友

每天還是一樣很多事

又擠在一起說了

 

這是和阿Q一起去 西門町 還衣服

她好累喔

這是媽媽節蛋糕呢

 

淡江大學參訪喔

它是鐵達尼號

對它改觀了

真的是間很不錯的學校

資源很棒很多

為什麼它要是私立的

就怕是跟爸媽都沒得商量

我也想要大三的時候,去國外唸書!

  

段考也終於是考完了

今天又好多小孩哭了  ˊˋ

看到她們是為了英文而哭

心情很複雜

其實大家都是很在乎很在乎英文的

就怕是想念都唸不起來

NC跟小葉&宜庭說了

快!我們每個禮拜都來一起讀英文

不要臨時報佛腳

阿彬 阿Q 小葉 宜庭

不要傷心了你們

看了我也很心疼 ~

我們下次會更好 !

 

 

最近又沒有適合我聽的中文歌了

瘋狂愛上西洋歌

  

我想要打羽球

為什麼沒人敢去   ˊˋ

雖然知道好像會被殺死

就當玩玩嘛

  

最近常常不想回家

從我出生以來就是最重要的

我不知道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了這樣

回到家

變無力了

最近爭執也變多了

雖然每次是不會出現難聽火氣的字眼

 只會冷冷的

雖然每次會很後悔,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難過時,家卻不是避風港,很諷刺

我不喜歡弟弟妹妹的叛逆期

講話很衝很難聽

聽得很難過很生氣

怎麼最近可以這麼低潮

ˊˋ

   

低潮也有貢獻,它篩選出真正的朋友

  

真正當我傷心難過時

需要的只是

你的注意和一句關心

  

我還記得你泡給我的 美祿

我也記得你說過 我是你的支柱

我也記得我們用手機 互說你怎麼了心情不美麗

 

我都會記得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最近常被消音齁

下一篇:韓流來襲

DEAR 2009-05-15 22:35:10

OH
I am sorry.
都是我太混了

版主回應
OH
DEAR DEAR 別擔心,我們不會再臨時抱佛腳了
要一起加油衝英文!!
GO GO
2009-05-15 22: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