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2:30:41Nancy

最近常被消音齁

有許多朋友是能一起分享快樂和喜悅的

但有多少個是能共同渡過悲傷與難過的

    

最近南西跟小性上課有點吵我知道

但是

我們會克制的

聽他拉勒跟他拉勒

真的很好笑

或許 也有快樂

可是

請放心我們不會怎樣的

單純的

只是愛講話愛說東說西 

每次還會一直說又被消音了

或是什麼「句點王」之類的

真的

坐在他旁邊

不笑死不笑到肚子痛的也難啊

    

或許跟XX說的一樣吧

跟男生聊天

不用顧慮什麼

不用害怕什麼

更不用擔心什麼

因為他們不會說出去也不會太在意

他們反而會鼓勵我

隨便說一句話都能讓我笑的很燦爛


  

可以說一些或許是所有的人

我都說不出口的話

  

當我有想說的話卻不能說出口時

就會通通丟給他們

  

我也深信Enyu跟我說的那些話啊

相信Enyu是看到了

  

希望我跟小性不要真的被

美月&Robert給『消音』了

  

我們真的會克制的

我們也會有正常的時候的

   

 

  

今天跟小性不小心的做錯了事

對不起嘛

Sorry啦

我們下次真的不會了啦

              

快向快樂出發

    

庭~ 2009-03-10 22:56:40

哈!

他是真的很爆笑~

呵~

自從換了座位

NC的笑容變得好多好多^^

(也色了很多XD)

好啦~事情總是有好有壞

=ˇ=

版主回應

我就知道親愛的宜庭有在關心NC
> ˇ <
知道NC笑容真的增加好多好多

希望你也能被我們感染
我是指笑容喔!!
雖然你等級也不低啦


你也要快樂
看到你的笑容,NC也會很開心的
^ ^
2009-03-11 2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