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23:12:55何小甯

悠閒的一天

今天是很悠閒的一天...
不過早上倒是又遲到了...
睡到50分才起床...
但是我發現我和花已經越來越迅速了...
大概是越來越會睡過頭...
功力慢慢加強了吧...
大概兩個人在起床10到15分鐘之後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現在早餐車老闆也多了電話預約...
所以我們改用電話點餐啦...
走到餐車就可以拿東西了...
不過老闆今天很搞笑...
花打電話去發現電話暫停使用...
問了才知道...天才老闆忘記去繳錢啦...^^

上完體育課之後我沒回家也沒去樂器室...
在系圖和空教室間來回遊蕩...
因為中午學妹約了卡拉OK要換歌的人在系圖選歌...
所以我就留下來嚕...
萬一臨時有橋不定的事情...
只少我這個組長可以發揮一點功用吧...
不過叮噹這傢伙也睡太久了...
明明昨天跟我說她睡醒就會到系圖的...
結果都11點多了才出現...
但是學妹搞笑了...
明明歌本裡頭一堆歌都有...還跟我們說沒有歌...
叮噹要殺人嚕...^^
對啦...
這次卡啦OK我終於要上台了...不然花說要殺了我...@@
可是我想北鼻說不定會不太高興吧...
我要和金剛合唱啦...因為我一個人唱我會害怕...@@

喔...今天有地震ㄟ...
我的媽呀...那真是超級大的啦...
還好那時候我和叮噹在走廊上走著...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系圖裡的人全部衝出來...
尤其是我們家成哥...
他是全系跑最快的啦...一邊跑還一邊說快到外面去...
他真的很怕...= =
後來佩盈學姊還怕到哭ㄟ...
阿怎麼我和叮噹一點感覺也沒有...
喔...想到以前...
地震的時候北鼻都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其實我921之後就對地震很害怕ㄟ...
不過今天我可是一點都不怕喔...
因為我沒啥感覺阿...
不過新聞好像說這是921之後最大的一次...

下午在家裡整理桌子喔...
其實也只是把上學期的東西整理一下放到外面櫃子...
不然我的小小的電腦桌要被我塞爆了...= =
然後又把地板吸一吸...順邊擦一下...
房間看起來總算有一點乾淨的樣子...
沒辦法...
事情多就不想整理桌子...
每天回家東西不是往桌上堆就是往床上.地下丟...
反正要睡覺的時候在放到椅子上就好...
所以阿...
亂七八糟...(笑)
不過現在乾淨一點了啦...
北鼻給我的小藍還是偶爾要讓他發揮一下功用阿...^^

今天終於打電話給北鼻囉...
唔...北鼻最近會說自己變了...
我想是因為我在這一段時間裡面變了很多對吧...
讓你也不得不改變了自己...
昨天北鼻給我做的心裡測驗其實很準ㄟ...
自我保護...不輕易說出內心話...
我是任性倔強鬼阿...^^
覺得要在我還可以任性的時候隨性一點...
在過不久我就要真正長大了...
學生的生活...
也許我不是太認真讀書的...覺得成績不要太差就好...保持差不多水準囉...
玩樂的部分...真正"玩瘋"的那一種我大概也沒做過...
只是這幾個月來我真正有一種很開心在過大學生活的感覺...
北鼻那天問我會不會覺得你管太多...
其實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是很討厭別人管我的...
不然我也不會每次都和北鼻抱怨我媽...:P
管的多不多其實是很主觀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樣的回答才是比較好的...
總之在我開開心心的時候北鼻就是不會管太多時候囉...
ㄟ...好難懂的話...北鼻懂吧...:P

今天終於把達文西看完了...
果然跟看不見說的一樣...結局不好看...
中間過程好精采...可是結尾好像少了一些力道...
不過總之是一本很好看的書...
拿起來就不會想放下的那種...
所以我每天好像都在自己趕進度一樣...
想早一點看完咩...^^

悠閒的一天阿...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