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8:13:20:)) ♥。

ღ_出門GO I*

今天一早就起床喏~~
哈哈ˇ跑去玩電腦= =
然後素咩打來喏-*

跟我說等等要來找我
大概11點05分

嗯嗯ˇ我10點50分準備

然後想到說留電話跟地址給爸媽@@
可是我不隻到黑猩猩家電話多少@@
所以摳給傻宇**

然後**傻宇說要問嘎嘎
摁摁ˇ然後剛好素咩打來
說他已經到了~~!在外面等我~^^

然後[[好多個然後噢]]-*
我說完馬上去拿東西
衝去找素咩
嗯嗯

我們很早就在鳳中
要等象妞妞*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後來**
看到幾個男生
摁;都不認識~
還有人突然問我們路@@
哈哈ˇ我們都不知道@@
他們就說[[你們都是學生齁?!]] 笑笑的說*
我們說ˇ嗯嗯>//<

後來就看到金蟲**
然後他直接大叫
[[**~過來一下```]]
我說[[我尬麻要過去~你不會過來噢= = ]]
然後最後他有過來**
還打我= =
呿呿

不過你真的很好笑ˇ哈哈
跟我們聊天勒
[[素咩說的ˇ毛毛蟲]]
哈哈哈!~

-ˇ-
然後他要打素咩的時候
遠遠的聽到象妞妞說[[ㄟˊ ㄟˊ ㄟˊ!!!]]
齁齁^ˇ^

然後我們說一說就跑去思宇家咧**^^

go~

上一篇:畢旅完ˇ

下一篇:ღ_出門GO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