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7:17:34:)) ♥。

衝+]] 恩恩ˇ

呵呵ˇ

今天 我們終於衝鶯歌了..
呼..等好久了說

還好雨沒有一直下不停..

恩恩ˇ  發生一點事情...

不停聊天

哈哈ˇ

我都渴了說..

很懷念那天跟素咩還有穎兒一起來吃豆花的地方

恩恩ˇ我跟咩咩說

我好想再去吃一次呀..

恩恩ˇ買玩東西就去喏

雨中吃豆花..

哈哈ˇ

4點就回家

因為我妹要補習呀

沒人在家

我要回家看店

恩恩ˇ

跟咩聊了一些話

我才發現

原來你跟我一樣..

恩恩ˇ..

沒關係

歐k的

------------------

他曾告訴我一句話呀..

[[沒關係,只要你心裡有我,我心裡有你,那就夠了..]]*

恩恩ˇ感動的一句話*//

是的(!)*//

我心裡一直都有你唷‥

[[此時此刻,只有一句話‥我愛你呀]]**

只給貝比你呀

貝比..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哈哈ˇ

就是呀

就是呀

就是..

是..

































[[我愛你]]**

[[公開的秘密ˇ哈哈ˇ你知道的ˇ我在廢話ˇ//ˇ]]

下一篇:鳳中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