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6:05:48(・`ω´・)草苺♀

研習營

為ㄌ搭第一班捷運、第二班高鐵

四點鐘起床準備

抵達高雄捷運站

只有一位櫃台小姐

呵呵!

真是太恐怖ㄌ!

第三次搭乘高鐵

感覺還是一樣棒喔!

聽著音樂

享受一ㄍ人ㄉ安靜時刻

抵達台北車站

轉搭捷運到紅樹林

台北捷運有些複雜

需要用一些腦袋瓜

終於看見工作人員囉!

搭接駁車時

第一ㄍ認識ㄉ同學是  輔大法律系僑生

要進會場時

有一名工作人員

問我是哪間學校

美和

竟然一群人

大喊

美和!!!!

真ㄉ嚇到我ㄌ啦~



第二ㄍ認識ㄉ同學是  佛光大學ㄉㄚ寶

第三ㄍ認識ㄉ同學是  高應大ㄉ猴子

第四ㄍ認識ㄉ同學是  高應大ㄉㄚ岳

第五ㄍ認識ㄉ同學是  高應大ㄉ小Y

第六ㄍ認識ㄉ同學是  高應大ㄉ小孟

第七ㄍ認識ㄉ同學是  中華醫事ㄉ艷凡

第八ㄍ認識ㄉ同學是  真理ㄉ天才

第九ㄍ認識ㄉ同學是  淡江ㄉ奕傑

第十ㄍ認識ㄉ同學是  弘光ㄉ建諭




老師說

飯錢、消夜錢

如果要吃ㄉ多、吃ㄉ好、有消夜可以吃

要回答問題

賺取消費卷

我們議統飯糰

超強ㄉ!

輪流搶答

兩節課

賺ㄌ7900

甚至還編隊呼、隊舞

直接在廣場上跳起來

被罵一群瘋子

哈!

真是酷斃ㄌ



只認識十ㄍ同學而已

因為五天研習營

我只去一天

因為家裡發生ㄌ一點事情

一定要趕回家!

大家對我超好ㄌ

趕緊幫我辦退訓

給我餅乾要我在車上吃

還有一ㄍ人送我巧克力

我不知道那是巧克力

以為是糖果

後來遇到路人甲引導我搭客運

使用台北悠悠卡

還是不夠零錢

我只有大鈔啦!

有大鈔是不能搭客運ㄉ

車上四、五ㄍ善心人士都拿出COCO要幫我付錢

一時間

不知道該和誰借零錢

你ㄇ真是好人喔~

謝謝你ㄇ!



這次真ㄉ很可惜

原本可以認識更多人ㄉ

不過因為一些事情就要退訓

下次還有機會、時間

我會再參予ㄉ




你ㄇㄉ名片我會好好收著ㄉ啦!

不會亂丟ㄉ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