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7:24:38

婚禮...

昨天...我靜靜等待著今天的到來...

眼睛一張一闔...好像在偷偷微笑...

皎潔的月光印入窗中...它...陪伴我



媽媽的呼喊聲..進入耳中..

我..坐起身...選著今天該穿的衣服...

我..笑著...想起以前你還在我家對我的關心和安慰...

今天你將面對你另一段的人生道路...我會支持你..


坐上車...那不聽話的心..又在蠢蠢欲動...

好替你開心...好久沒見..這次回去還是參加你的婚禮...


終於到達目的地...一個個熟悉的身影...我走向前去...

阿姨舅舅表姊舅媽姨丈外公...全都在等待你...

閒聊幾句...看見你美美的大眼睛...好想和你說上幾句..

但我知道你是主角必須忙東忙西...好不容易你閒了下來..

就立刻向你前進...想在相機裡留下你的倩影...

姊姊你真的好美...希望你的另一段道路可以走的很順利...!!^^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