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3:54:58葉瓊

小小作曲家

晚上,在廚房忙著,忽然聽著陳妹妹彈著沒練習過的曲子,我好奇的跑過去,問她在彈哪一首曲子?她說,右手的部份是鋼琴檢定某一首的自選曲,左手伴奏的部份是她自編的和弦.....

我真的很驚訝!因為兩手配合起來真的很合諧,甚至比原編曲好聽,曲調更為輕快活潑,她聽我稱讚她,連忙再彈幾遍給我聽,我以為每一次的彈奏都會不同,可想不到...,每一遍的彈奏都大同小異,表示她真的不是亂編的.....

陳妹妹平常會自己畫五線譜,還煞有其事坐在鋼琴前邊彈邊譜曲,我只是任其發展,只覺得她很天真,很好玩!

My God!她該不會是下一位女的周杰倫吧?(幻想中.....)

 

上一篇:Piano Grad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