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0:20:42葉瓊

做書

這次回台多天,真的把陳妹妹給嚇壞了!她每天除了要求我跟她睡,還要手牽手或整個人趴在我身上睡,以前她總是嫌我煮的不好吃,這也不吃,那也不吃,這次回來,每天都稱讚我煮的飯最好吃了,哎~,現在的她,終於體會到"有娘,便是寶了吧!"

陳妹妹現在雖然才大班,但跟陳哥哥同時期相較之下,她真的比哥哥突出許多,因為明年她要上小一了,我開始要求她唸故事書給我聽,順便幫她複習發音,這樣背單字也比較容易,不用死記;這幾天,她唸出了心得,嚐試牛刀小試做書簽,除了畫上圖案,還會寫英文句子;昨晚,更進一步DIY做了一本故事書,每一頁都模仿故事書寫上了句子,還打孔裝冊構成了一本圖文並茂的故事書,真的是好厲害!

陳妹妹,若你這方面的才能,希望你以後可以創作出更多,更好,更有創意的故事書,給小朋友看喔!

上一篇:押花藝術課

下一篇:大家一起學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