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7:43:39葉瓊

妙樺,妙法!

星期五晚上,問妙公主:星期六下午是要跟著把拔哥哥去玩水,還是要跟我去慈濟參加英文共修,這小妮子竟然選擇要跟我去慈濟.....

後來,在播放上人的鏡思晨語時,上人連續說了好幾次:妙法,妙法;結果,妙公主以為在叫她,不時回頭看誰在叫她,她說:馬麻,怎麼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原來,妙樺也與佛有緣!

插記:

帶妙樺剛下公車準備步行至靜思堂,她突然大哭,我回頭一看,原來她因地上別人丟棄的一張電話卡而滑倒跌倒,膝蓋微微滲出血絲,當我趕緊為她清洗傷口時,有兩位陌生的馬來青少年無語的遞上一個OK蹦給我,要我幫妙公主貼上,真的很感恩!OK蹦彷彿是神藥,一貼在小孩子的身上,馬上就破涕而笑!

妙公主說:馬麻,都是那張卡害我跌倒的.....

我說:是呀!所以我們不能亂丟垃圾,否則就會像這樣害別人跌倒,萬一是老公公老婆婆跌倒了,會很嚴重的!

妙公主說:那我要趕快把卡從地上撿起來,才不會又害別人跌倒.....

**善心愛心就是要從幼小的心靈播種,灌溉,呵護....

 

上一篇:又賺到了40新幣

下一篇:愛的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