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27:07葉瓊

新學校的一天

今天小少爺跟公主都是第一天上新學校....

我本來就不擔心小公主,因為有她的麻吉Kitty跟她一塊作伴令我安心不少,倒是小少爺,雖然度假期間我不斷的跟他作心理建設,但今天還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陪他上學.....

明知道今天要開學了,小少爺昨晚兒還是摸到快十一點才入寢,嘻!嘻!果真...今天早上:賴.床.了...,硬叫他起床,他嗚咽著說還要睡,我只好快快幫他穿好衣服騎著我的鐵馬讓他坐在後座貼著我的背再睡一會兒,就這樣子一路騎到學校....

去到教室,剛好老師跟學生在互動唱遊,校長讓小少爺加入其中,只見小少爺又哭紅了眼說:我不會ㄝ~,校長忙著將他拉到一旁溫柔的用英語跟他說:沒關係,以後慢慢學就會了,你先坐在一旁看,好嗎?說完,拉了一把椅子給他,一把椅子給我讓我陪他,這期間他眼睛好奇的觀察四週,看著瞧著嘴邊慢慢露出笑容...,後來早餐時間到了,他跟著同學洗洗手後,我就跟他說再見.....

我以為~我以為~,他.會.放.聲.大.哭.

他~他~他竟然沒哭,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下午去接他下課,我跟小公主從門邊跟他喊了好幾遍他都專注在玩具上沒聽見,倒是他的同學認出我來了直焦急的手指著小少爺,後來小少爺終於抬起頭看見我跟妹妹,嘴角泛起了燦爤的笑容....

接著,他教授英語課程的印度籍老師說著純正的口音跟我描述今天他的表現,她說:除了洗澡時他泛紅眼框,其餘時間都表現不錯;後來,我在回家路上問他,他說:是因為老師讓他站著幫他洗頭髮,水弄到眼睛不舒服,所以他才哭的.....

好小子,真有你的樣的....

呦~呼,萬歲千歲,我的寶貝長大了



上一篇:有理說得清

下一篇:第一次家教

不及格煮婦 2007-01-10 15:44:56

太棒了^^妳要出頭天囉!

有一件事我不懂耶..為什麼要在學校洗澡啊?

jojoma 2007-01-09 00:23:29

恭禧恭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