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9:01:08葉瓊

我不要"越窮"啦!

今天EXPO有MPH書展及Metro的拍賣.....

昨晚就跟老爺討論要不要一同前往,因為...他若不想去,就得在家照顧倆個可愛又可恨的小孩,老爺不敵魔鬼與天使熱情招待,老爺還是決定一同前往,不過,出發前他拿了好幾張伍拾圓新幣大鈔給我....

我問:你拿錢給我做什麼?
(因為,每個月他會給我家用,而且這次是始前未有一次又拿這麼多張給我)

真.令.我.受.寵.若.驚....

他看我呆呆的,他說:你不想要呀~那待回兒你怎麼買東西???

有錢拿...誰.不.愛

我悶不吭聲地,暗爽地,默默地,不貪心地只抽兩張,只不過...我打從心底暗想:你不是每個月都有拿家用給我,而且,以前我逛書展或買東西時都是我自個兒從家用裡支出,你好像都會頓時眼盲幾分鐘哄.....

前幾天,老爺跟我提到他有位同事,來新加坡一個家庭一個月的支出只要新幣三仟大圓,而我們家是他家的雙倍,他東算西算又算到我頭上來.....

他說:其實,支出也沒那麼多啦~,你每個月的家用應該花不了那麼多哄~,每次出門,大的支出也都是由我這邊付,你那邊應該存不少吧!

哇~勒~,平常看你一副莫宰樣....

喔....”恍然大悟”,原來,你是大智若愚的最高表現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就.是.要.存.錢.....

我不要再當越窮(葉瓊),我要當”越富”啦~

上一篇:祝我 生日快樂

下一篇:夢想進行曲

阿水 2006-10-23 12:01:50

我也想要愈富~~
我們這些家庭主婦要加油~~~

JoJoma 2006-10-22 10:52:19

哈哈...
看的我直發笑...
噢,要溫柔一點,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