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0:13:09葉瓊

你到底愛不愛我?

最近,老爺常問我:你愛我嗎?

我總是笑而不答,我們之間,以前常常上演這個戲碼,只是主角易位了...

早上,他又問我: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說:不告訴你....

他問:如果你愛我,為什麼都不給我抱?;如果你愛我,為何不給我親?

我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崇尚自由,從以前睡覺時就不喜歡有束縛,不喜歡被人家抱,又不是現在才不給你抱(尤其是新加坡的氣溫高,老爺每次抱我時總是一身汗臭味加上口臭味,實在是讓我不敢恭維)

我說:更何況,我們現在的生活不就是一杯白開水嗎!
他說:白開水可以煮沸呀~
我說:可是,缺乏熱情了.....

曾經,在一次的爭吵中,他說:他最愛的是他的雙親,至於我跟孩子,就再說吧~

也許,他說的是氣話,卻已深深的傷害到我.....

我不是不想忘記種種的爭吵,只是記憶早已被鎖進腦海裡,無法delete...

現在,只想告訴老爺:

不是不愛了,只是感覺走遠了...





上一篇:兇巴巴的爸爸

下一篇:平淡的幸福

來自台灣的祝福 2006-10-17 13:35:42

十月十八日
我即將和我太太簽下離婚協議
一年多了 我試過所有的方法
依舊 挽不回她的心
那就放她自由吧
當妳再回到台灣時
我已不住在寶璽了
但是 我還是在新竹市上班
因為 調回屏東積分要很高
而且 我的朋友都在這裡
只是那種痛 對我來說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我經常失眠 巡邏.站崗經常無法集中精神
這會危及到我自身的安全
可是就是沒辦法不去想她
婚姻很難得 很可貴 我們都沒有
過去的經驗可循
要靠自己去體會 並多替小孩著想
相信妳一定可以辦到
加油吧

Debbie 2006-10-07 16:24:46

白開水才耐放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