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4:44:26♥NANCY♥

南投清靜

托貝貝、ㄍㄍ、四短、阿冠的福~
我這次又順利地跟為坤興到南投慶生嚕!
並且帶了禮物送妳們~
是台北看不到的東西唷!(店家說的...)

雖然這週還是梅雨
被父母念說小心山崩出事等等
但我們還是帶著女兒(NINI)照期出發
6/15一路都沒下雨
竟越到台中下雨越大...
結果台中直達九族的客運停駛~
我們只好坐台中客運到南投埔里轉小巴士到九族..
一切還是有走回計畫中!!
雨時大時小,
還好沒有在汐止這ㄇ大!

埔里整個都在深山山巒中...
坐好久的車唷!
到達九族已經12點嚕!
好心的園區管理員讓我們放行李在辦公室裡(省20元不用放在置物箱)
且空氣流暢,可以借放兔子在此不用帶著玩~
好幾次帶著我家肥兔去遊樂場玩~
這次終於可以輕鬆點..

還是挺喜歡雅馬探險,
但坤興卻只愛自由落體-飛碟~(明明就是最怕這個,還說最愛)
我想,
台灣的遊樂場裡,
就屬九族最漂亮吧!
我去兩次都有霧的陪襯~
整個九族風景真漂亮~
坐在它特有的空中纜車看風景
一大享受~
且因為梅雨季,
鮮少遊客,
不用一堆人擠在攬車內,
就我跟坤興的兩人世界~
這時~
雨也停了!

接著又坐原車回去...
到埔里租機車去南投清靜住~
從網路上訂到網友公認品質良好之機車行
卻在快騎到清靜時拋錨...
後輪不轉,
還好就近有間修車廠,
原來是後輪皮帶斷了,
修理費千元~
旅館答應派"帥哥"開車來接我們時,
(後來我看看,應該是40多歲ㄉ老闆ㄅ!)
機車所屬之對方也趕來換車給我們,
(說什ㄇ營業十幾年,第一次發生機車皮帶斷呀!我們真是巧~)
在大地標-仁愛鄉警察分局等了40分鐘吧!
又開始下大雨下,
我們重新出發...

老闆娘還笑說以為我們迷路失蹤~這ㄇ晚都沒來!
在獨棟小木屋裡真是愜意,
可惜沒冰箱、第四台~
特有高山風景卻下雨、一堆蒼蠅、蛾來攪局
我們還是自得其樂,
兔子咬木頭也開心~

隔天6/16坤興生日,
早上沒下雨還可以去清靜農場呢!
下雨又非假日而沒看到綿羊脫毛秀,
所以感覺清靜還好~
就是那兒有一大片水池,
白天鵝超兇的,
像黑幫一樣結隊欺負混種天鵝,
搶飼料的同時還會伸前脖子、快速游進咬對方脖子
可怕~
它那兒還有個大籠子,
靠近看原來是養兔子ㄝ!
拋下擺好姿勢的坤興,
我衝向前去看~
都是一般的大肉兔,
第一次拍到兔子交配真興奮,
原來公兔在交配時尾巴會拼命搖阿!
可愛~想看的跟我要ㄅ!

清靜農場所屬的這座山,
便利商店、衣服店、咖啡店真多,
且屋子大都是歐式建築,
典雅美~
天氣好~來這兒玩會更讚!
原想我們去月眉玩時住這兒好了,
有獨棟樓中樓之木屋
但看看交通遠且難騎車
算了!
不過這兒真的好美,
白天天氣約20左右
晚上有15度以下吧!
不用冷氣就很涼爽...

我出去玩的照片都放在我的無名小站唷!
有興趣的去看吧!
我只有放一部份..

上一篇:綠博&宜蘭行

下一篇:綠島台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