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8:46:07♥NANCY♥

☆★我有視訊嚕!☆★

剛跟坤興試~
真好玩...
他可以看到我跟肥兔的情況
還可以拿肥兔整張臉或是屁股去佔滿畫面給他看
妳們有誰也有視訊的
也跟我玩玩ㄅ!

以後開以整天給有想我的人看我好了
或是看我的臭兔一整天在幹嘛
雖然會類格....

這張照片注意看!
坤興的正中央頭髮翹起來ㄝ!
真呆~
又詭異表情看著肥兔
ㄏㄏ....


最近考完二技統測
想看我覺ㄉ怎樣就去我ㄉ網站ㄅ!
在我考試的前幾天..
跟坤興及我媽去參加GSE送別晚宴
第一次踏進圓山
真像電影上的皇宮呀!
吃的不怎樣好吃
且是服務生每人一盤分好
吃不飽....
我媽說好像是在餵豬唷!
ㄏㄏ~

聽到那4個GSE的招待家庭講他們的糗事
爆笑啦!
像是不會說英語的家庭只能比手劃腳、請他們品嚐"臭豆腐"時的表情
還有個女外國人第一天來
因為住日本室...
門只能關上無法上鎖
那家庭又全是大大小小的男生
嚇得她打越洋電話給男朋友問怎ㄇ辦
ㄏㄏ~
她男朋友很妙地回答:那就快搭最早的班機回來好了!

我媽則是說看到這ㄇ高的客人
我歌的床不夠長...
怎ㄇ辦ㄋ?
只能睡日本室+3張床墊拼成T字形
也挺好玩ㄉ!

最後我看到Thomas泛著淚光送我們
我們也很捨不得他呀!
希望明年的也跟他一樣好呀!

簡單的寫最近啦!
還有昨天短跟周ㄍㄍ來看我(好像探病一樣)
沒講好時間地下雨天讓她們等了...(ㄍㄍ好像又遲到嚕!)
讓我的愛犬-龐德好好在圍牆上吼叫迎接她們
短怎ㄇ還是這ㄇ受動物歡迎ㄋ!
連我的兔子也愛咬她...ㄏㄏ~
一個下午也沒聊什ㄇ就過了!
還愚我說阿冠以前喜歡過坤興
哈哈~我還以為是真的ㄋ!
高興說我當初應該可以配對成功呢!可惜~是假的(後來我也去騙坤興,但他都沒上當...只讓他更想損ㄍㄍ罷ㄌ!)
妳們也知我沒這ㄇ敏感說那日記寫的真相是啥
還用這招...
真是ㄉ!

跟妳們這些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這ㄇ快
若有看"鬼影"會更好
不如就在短21歲生日時看ㄅ!
嘿嘿~
那我就會去了!

短...
別難過手機及相機被偷
塞翁失馬:焉之非福呀!

上一篇:↖魔豆↗

下一篇:~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