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6:54:35♥NANCY♥

雜記

最近身邊發生大大小小ㄉ事~
合起來寫一篇....

9/19接到短急促ㄉ來電:王媽媽,幫我們找聯誼~
:歐,就台科吧!
:那叫他們打來,別要我打去阿!(你會害羞嘛?不像~)
9/21又接到貝貝急促ㄉ來電:王媽媽,幫我們找聯誼~(怎ㄇ妳們開場白都一樣呀!)
:歐,妳們跟短一前一後ㄉ來電阿?那就台科喔!不然國防好ㄌ~
:我要台科
:那就這週末吧!他們要班聚烤肉~
:不行~太趕ㄌ!而且很多人要回家....
9/22接到貝貝急急促促又大聲ㄉ來電:快~給我他們台科ㄉ聯絡人電話,我們正要投票決定時間、地點....
:啥?妳還真色呀!這ㄇ急...

ㄏㄏ~以上是最有印象ㄉ來電呀!
之後陸陸續續都有接到她們來電討論,
也麻煩坤興一直跑他們學弟、重養寢室~
還跟短去驗貨(怎ㄇ會是女生跑去ㄋ?)
來到重滿回憶ㄉ台科...
碰到俊鳴、岳峰、小平、宏洲(似乎我每次來~多少會碰到認識ㄉ呀!)
那時我還跟短說~
只要我跟俊鳴碰到~
就代表老天爺要我撮合他跟阿冠~那我就開口嚕!
後來還是沒膽!
但竟碰到他2次呀!
氣死我ㄌ~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反過來把他綁住丟到阿冠冠房裡~

而碰到峰ㄟ~
我ㄉ反應跟上回在高雄愛之船對四短ㄉ動作一樣~
硬把他拖去岳峰身邊...
尷尬打招呼、歐~知道他延畢而還在學校~
在我回去時,
在後面遠遠就看看2個全身穿黑衣ㄉ男子~
哈哈~
又是他們倆...
老實說~
我幾乎都是看到他們成雙成對ㄉ走在一起呀!
沒見過落單!
歐~原來是辦理復學....
他們跟我及坤興聊ㄉ不少
宏洲還是一樣油嘴滑舌~
完全沒有好久不見ㄉ生疏樣
好想問他跟智婷如何?
但有點不敢開口...
小平呀!
終於理掉他ㄉ山羊鬍~
年輕點ㄌ!
但似乎最近沒刮鬍子喔!
露出許多鬍子喳喳~有點頹廢、沒精神感
她是一直鼓勵坤興加油用功~可以甄上台科研究所啦!
倒是跟我沒聊天(本來就跟他不算熟)

這樣半天到台科~
實在意外碰到應該不會碰到ㄉ人阿!
短~
我們是該找阿隆出來聚聚ㄌ!

如今...
今天在這大雨之中~
短出發到九份聯誼~
帶著周戈戈、阿冠冠去攝影(妳們也一塊去物色ㄅ!)
不知如何呀?
等妳們ㄉ日記喔!

中秋阿!
我們家每年都會烤肉滴!
那時還怕跟妳們在貓空時說要辦ㄉ烤肉撞期ㄋ!
結果妳們不了了知唷!
坤興去他們ㄉ班聚烤肉~
我還真想去ㄋ!
可惜他們標榜女色勿入~真可惡...
想當初去年~
我可是跟他們過ㄉ阿!

今年ㄉ月亮真ㄉ特別亮又大ㄋ!
在院子吃著月餅、剝著柚子、摸著小P、看著nini~
不賴!
坤興也有來~
陪我們家打樸克牌"拱豬"....
難得ㄉ心情平靜~~

幾天前~
我們家開始動工拆圍牆、挖磁磚~
宛如被飛彈炸到ㄉ後院~
天那~
滿目瘡痍、石頭橫生~
可以理解"螢火蟲之墓"裡,
那兄妹倆在瓦礫堆中找食物呀!
連續幾天一~~~~~~~ㄉ鑽地聲!
完全沒辦法專心讀書...
我ㄉ兔子也嚇到,
眼睛睜ㄉ跟龍眼一樣大!
灰塵多多~
我ㄉ愛車白打蠟....銀色變灰白色!
小P呀!
更是成灰色~好狼狽喔!
短~
你最近假如要來我家話~
會有點吵喔!

最近ㄉ事大概就是這樣~
天天讀書ㄉ日子~
其實也沒什ㄇ好寫ㄉ!
下週要去動物園玩~
阿冠~
一塊去ㄅ!
別害怕阿!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