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7:13:23虫虫是也 *

服裝秀呢 XD"

pic >> 服裝秀的幾隻孩子呢 XD”


芽 , 昨天正是咱们的服裝秀呢 _


一切都很好
唯一不幸的是 _ 跟七班一起走 ˊˋ

討厭拉 =(




嘻嘻 *

總覺得重點好像不是在走秀
而是我们這群自戀孩子的拍照呢 XD”


我們猛拍猛拍猛拍照呢 *

大家躲在後台拍拍拍拍拍 _

回教室後 , 放個東西
又通通跑去廁所拍拍拍拍拍呢 :D


拍的很開心呢 XD”



不過芽 , 回歸正題 *

服裝秀呀 , 我是後半段的旁白 **

大家 , 抱歉欸 =(

因為太冷了 , 又加上很緊張
而且我念一念 , 小徐還突然叫我的名字
然後跟我說我念的有點太小聲
害我又更更更緊張 ˊˋ
所以 _ 我好像有念錯噎 *


對不起拉 =)

抱歉抱歉抱歉噎 _




不過我们走的算是成功的呢 *

我们已經很棒了 , 孩子们 _



嘻嘻 *

重點還是我们這群自戀孩子的拍照芽 *



拍的很爽呢 ***









孩子们 , 我很爱伱们 _

尤其是【阿疯幫】呢XD”


pic >> 更衣室偷情 =)  虫虫 _ 小白(我馬子)*
pic >> 婚紗照 =)  酷噢 XD”
pic >> 【虫虫 是我 XD”】  馬子拍的呢 *






♥ 點我 , 看更多照片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ncy06678&book=19

上一篇:天殺 _ 校慶 *

下一篇:這折磨 _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