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7:05:16玩孃

心情扎記

★╮將你的影子,釀成思念的酒。斟滿回憶的佳釀,用一只月光凝結的杯..╭☆
好久未曾思及你,在最近的不順遂之中,強烈的感覺悄然的襲及我心。或許,時間可以撫逝曾經所擁有的點滴,但那曾經留在心底中的悸動又怎能忘懷。

昨夜,莫名的無助,讓我的淚水潰堤,沒有任何的原因,卻只好想找一個人靜靜的陪著我,只要靜靜的就好。但我卻不知如何開口的要他陪我,多想,他能思及我的想法,就載著我去吹吹海風,望著遠方的漁火,窺探著我內心深處不願觸及的無奈與寂寥。

終究,他還是屈就在我淚水的取鬧下,開車載我前往,雖然我知道他是不悅的。看著黑藍的天空,我找不到屬於我的星辰,看著飄浮的雲兒,我找不到我的心情。呼吸著夜的味道,我找不到你那屬於我的心跳聲。看著隱於夜空之中那一閃的星光,我茫然的問著自己,終究你是那裡好,為何讓我如此深陷的無法自拔。只是因為當初一時寂寞的感動還是...在生命裡,你早已侵佔了一席我也不知的領土。

明知,在彼此的生命中,或許都只是短暫的停留。但為什麼,我們還要如此無助的走上一回。曾經你說過,對我們之間,你只有”相見恨晚”。多少次,好想跟你說”還君明珠雙淚垂”...但哽在心裡卻無法對你訴說。

愛與不愛皆需要勇氣,我不想選擇逃避,但也不想只有...曾經擁有,而你可曾..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