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9:20:20白痴#噗*羊*

什麼什麼什麼東西!!!!

不知道已經開學幾天了..

我忘了..或許該說 我根本沒有去記吧=ˇ=

上了高中 全部都變得不一樣了!

現在 在上 計算機概論" 簡稱 電腦課= =

真搞不懂這些大人 就是喜歡這樣把簡單的東西弄得很複雜!

跟白痴一樣!

新聞台什麼時候才會全部弄好咧~

我等好久好久了ㄟ!

最近總是悶悶的,不知道 該怎麼跟班上同學相處 
總有一種 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可能是我多想了吧...........


但是 心情多多少少就悶悶的!
我知道 或許同學不喜歡我罵髒話 但我就是很直
沒辦法 一定會 不小心"罵髒話= =~

咳....................
好懷念喔!好懷念 和多拉a夢一起上課的時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