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3:34:39nana

祝福

突然想寫封信 祝福你
這個祝福願它來自天堂


空靈的身軀 你獨自一人行走
看似一人 卻是滿心充實著靈魂

你的愛來自天堂的父
你的思念來自遠方極樂之處
傳達愛的生命

你的存活是一種見證 因此而發光
只是你不曉得自己的光已照亮身旁每一物
也已照亮我的心 並得安慰

你的生命正在高歌 頌讚
保守著靈魂最沉靜的純潔
那是一塊美麗且完滿的境地
是罪人所羨之地 是撒旦嫉妒之處
那裡有屬靈氣息 芬芳地在耳邊鼻尖飄散

你的美讓我自相慚愧
我的榜樣 我的守護 我的天使
因為有你 才懂得許多堅持
那力量是從你而來 請繼續堅定我
讓我與耶穌一樣

願你平安喜樂
願你保守我心
願你加添我靈
願你與我傾吐
願神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