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8:34:22:+:*妃_瑛姊))*:+:

去西門町

昨天10/9因為隔天是國慶日
而我們學校在總統府附近,有交通管制,所以提早到8:35分就放學
原本芫要留下來打球,可是才投2球,教官就開始趕人,
所以寶寶就提議去逛街,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可是走到一半,寶媽就說要來接寶寶,寶寶說有交通管制,寶媽就說:”歐兜擺ㄅㄨㄟ啦!”就騎車來了,嗚嗚,寶寶88~
然後呢,大家在台北車站盧很久,因為揪﹑飄(君)﹑狸﹑毛不想去,喔,忘了說,維尼從一開始就閃人了,最後這些傢伙還是被大家推上車,哈哈!!逃不掉的~
後來又在西門町站盧很久,好不容易,終於出站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呢!!!我們先去玩籃球機,在來才去逛街,
他們都去誠品吧!!我拉著魚丸在旁邊的一家店挑戒指,挑了很久都還沒挑好,
甚至佳芫他們都緊張的從誠品跑出來喊說瑛姐怎麼不見了,我都還在專心挑戒指,只是你們怎都問英姐怎麼不見了,沒人問魚丸不見了= =
大家都問我是挑給笨蛋的嗎?(他們都一直聽我說我跟笨蛋的事~所以知道我有一個深愛的傢伙叫笨蛋)
我說,就算買了他也打死不可能戴,大家就一直叫我買對戒,
我還真的蠻想買的,可是,他也不會戴的,所以我還是只買了自己的,
很喜歡呢!!!!
然後趁大家去買飲料,我跟魚丸﹑君﹑喵﹑毛去隔壁看衣服,有幾件不錯呢!!!可惜早上我就買過新衣服了,哀~
然後我們要回去的時候,看見班上男生,真巧(實在是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
嘿嘿,然後跟芫還有魚丸說88後,我﹑君﹑狸﹑毛(喵先走)就開始亂high,哈!!!
就這樣~
我high到4點多才睡~~
呵!!
明天”似乎”要段考,而且聽說我都沒在看書,還聽說我看書都只看到笨蛋的臉,甚至更聽說我連書都不看了只看笨蛋照片,
我死了,數學,保證被當,哈!!

(↓對著笨蛋說↓)
“攝心術~嗚啦巴哈!希望你會喜歡我!!!!”
希望希望,真的好希望你會喜歡我……
真的………好希望…………


http://photo.pchome.com.tw/nanalotus/06/
(新增照片~~)
2007-10-10 19:11:56


我哪有不想去
我是在中立
沒不想去也沒想去xD

妳別再嗨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