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03:01:+:*妃_瑛姊))*:+:

迎新會

今天迎新會整個很high !!
就從頭說起,我今天3:30就到麥當勞了,因為跟平常跟揪揪都約4點,
快要4點的時候揪揪打來說:"欸~瑛!我身上沒什麼錢了,所以改5點在校門口等我"(傻眼!!)
然後佳芫打來說狐狸說在半個小時就會到了,
我就想說,那我先吃東西吧!就點了小杯玉米濃湯跟小薯。
然後吃完我就去親愛的北商啦!沿路我找阿找要找到寶寶想吃的涼麵,
可是我走來又走去,就是沒看到傳說中有賣涼麵的麵攤= =
後來就到北商啦!!這時差不多4:22,我就打給狐狸,狐狸說公車很慢,
(這是要我等的意思嗎?)然後我就去買一杯水果茶。
就這樣等到我整個很想拋開形象的坐在大門口階梯上的時候,佳芫來了!然後我們就一起等其他人,過了非常久,揪揪打來說他快到了,打給狐狸他也說快到了,
他們的快到真的非常的"快"狐狸快的讓我們等了10分鐘,揪揪快的讓我們等了15分鐘。
人都等到了我們就進去啦!突然寶寶打電話來說要我們在校門口等他,我們又很悲情的走回我們擺脫不掉的校門口,等寶寶的途中,維尼跟君也都來了,寶寶來的時候我們就一起進去啦!
先是要在操場排隊,我們這群當然就排在一起啊!聊天聊的整個操場我們最吵,寶寶說叫揪揪很像在叫小鳥,所以要幫他娶個新綽號,這時我跟寶寶很有默契的一起說:"乾脆叫小鳥好了"
然後我們就去禮堂啦!我們就在外面排隊,然後我們那個帥哥直屬學長就發螢光棒啦!寶寶還一直看著學長大叫學長好帥!哈!
然後我們這群就把螢光棒套在脖子上當狗鍊然後照相,哈哈!
過了很久帥的可以的直屬學長拿著多餘的螢光棒問我們要不要,其實是我不需要的,可是為了靠近學長所以就去搶啦!!黑嘿!學長摸過的喔!
終於可以進禮堂啦!門口有3個學姐跟我們帥的可以的直屬學長在發禮物,我跟寶寶都很後悔沒拿學長發的ˋˊ
會場燈光都關的,然後有很多顏色的燈光,很讚!
今天有很多人唱歌,跳舞,還有演話劇的,我跟寶寶超high,一直掌聲加尖叫,有意組跳舞的學長姊,他們有點~ㄜ~18禁,可是很讚!!
寶寶覺得那個男的很帥,我覺得它漲的平凡可是跳舞的動作超帥的!!
後來資3-1的學長,一個我覺得爆帥,堪稱北商校草(都是個人認為)的學長他要跳舞,
當他上台的那一客我整個瘋了!
失控的狂尖叫,就跟寶寶說,然後噢轉頭要跟揪揪ˋ狐狸ˋ君君說,可是我太high了!講不出半句話,就一直只著學長尖叫,
他們跳精舞門,超帥的!!當鏡頭特寫到那個學長的時候我就一直超瘋狂的尖叫,反正我幾乎是一直堅較舊對了,
然後它們跳完就請團長介紹,喔~那個學長是團長呢!!超帥的啦> <他還自我介紹耶!他的名子我記住了~哈!
後來又有一個跳舞的要表演,他們還沒出場的時候黃馨卉問我說位什麼我不尖叫,我說:"又不知道有沒有男人,藥事都是母的我尖叫個屁啊!"說完話我們老師馬上轉頭看我,整個超好笑的!
然後有個唱歌的學長說我們北商每年3ˋ4月的時候都有唱歌比賽,是全校性的,誰都可以報名,我聽完後就就跟我們這群的說:"我要報名!"
而且上台唱歌的幾乎都是資處的,哈!資處的會唱歌!可見我選對科了!哈!
最後我們教官還唱背叛,經典啊!
結束後我們一行人就去萊爾富買食物,沿路我跟寶寶一直合唱背叛,我跟寶寶還約定好如果比賽能合唱就一起去報名,如果不能~嘿嘿!我就孤軍奮戰啦!我跟寶寶連歌都選好了,我們選私奔到月球,哈哈!加油喔~^0^
然後電腦課,揪揪跟狐狸就泡好泡麵,可是狐狸竟然因為副班長一句:不要在這裡吃東西,就不敢吃,
然後從電腦教室拿著泡麵回教室,會計課又剛好不能吃東西,
他就很悲情的放學留下來吃泡麵,我們一坨人就等他一個,
然後他吃完去外面洗東西,我們就關燈關門,
突然狐狸大叫等一下,因為他書包沒拿,其實揪揪幫她拿了呀!
可是狐狸不知道,他問揪揪說誰幫我拿書包,而書包明明在揪揪手上,狐狸跟他講話卻沒發現,超蠢!
然後趁狐狸不注意,揪揪就把他書包放在角落的地上,狐狸走過去的時候完全沒發現,笑死了!
發現狐狸只要吃泡麵就很帶衰,真是個泡麵賽郎啊!哈哈!
今天超high!學長好帥!哈哈!
(本人覺得資3-1的學長比直屬學長帥>///<哈!)
維尼* 2007-10-01 13:44:11

我跟君來的時候,你整個無視我...

維尼很受傷的在地上劃圈圈。 =..=

寶寶 2007-09-30 16:51:32

喔~~~
超帥的
精舞門的那個學長
我記得他叫孫柏X的
我整個狂尖叫耶
帥到爆炸
會跳舞的男人最帥了XDD
一定要一起唱唷XDDD
我也超愛唱歌的辣> <

版主回應
咦??他姓江吧=口=

哈哈哈!!
超帥超帥的啦>////<
一起唱一起唱=ˇ=
哈哈哈!!
2007-09-30 16:54:08
牙牙牙牙 ★ 2007-09-29 11:37:04

哈 !!!
迎新真的是嗨 ><

不過勒 。。。
我覺得我們的直屬學長比較帥欸 =口=
看個人吧 ˊˇˋ

版主回應
嗯阿!high翻了!!

都帥都帥=ˇ=
還是資3-1學長最帥啦>/////<
2007-09-29 11: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