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1:50:10那那貴婦

20080502墾丁行第2天

第二天居然給我下起雨來了,但出來旅遊的我,還是堅持要買輕便雨衣,前往七孔瀑布,因為我來好幾次都沒去成,又聽說那裡美的不像話,從墾丁騎車到恆春也大約十一點了,就吃貞好鴨肉冬粉當早午餐,上次晚上來是吃夥計鴨肉冬粉,這次換一定試看看!
詩珊點了鴨肉麵,我點鴨肉冬粉,湯頭都超好的,還叫了一堆魯味鵝腸!結論是好吃又不貴!
我老公的頭巾是昨天我在墾丁大街幫他買的,三條四百元好划算又帥,他說看起來很像生魚片師父,等一下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他說我的像生魚片店學徒,這是從七孔瀑布離開後在滿洲路邊一處花園,這種太陽花生命力好像很強,長了一大片呢!(ps.還是沒去成七孔瀑布,因為天雨路滑加上那裡是比較原始的步道,所以老公說不可以爬)
這裡是風吹沙的景點,同行的alan跟詩珊,大家可以看到我們一路就是這個裝扮,因為雨下下停停的!
我們繞了墾丁一圈,騎到了最南端耶!看我的生魚片學徒頭巾!本來隔天想去找頭巾老闆殺價買十條一千元,但老闆沒出現!大概是攤位佔走了吧!
下午去後壁湖浮潛,一開始我很怕像丁教練去台東三天二夜的私人附加行程,所以遲遲不敢出海,後來看隔壁的一堆同學,連蛙鏡呼吸管都沒帶就出遊了,頭也一直在水面上沒有沈下去才安心出遊,真的看到好多珊瑚跟美麗的熱帶魚,跟坐半潛艇的感覺粉不一樣!人客啊!台長建議可以不要在街上或民宿買浮潛行程,也是被店家賺一手,可以直接打電話接洽後壁湖的浮潛教練,據說會有便宜哦!這次我們玩三合一拖帶浮潛、香蕉船、快艇,在墾丁街上買的每人400元。
老公就很想要感受一下刺青的感覺,於是就在那裡坐了半小時,用暫時性的刺青刺了一個圖案,因為有一點大所以是三百五十元!
完成品!
接著就前往墾丁PUB南卡威感受一下,南台灣的夜生活,(PS.台長又發揮愛用折價券的特性,但這次印了放在飯店忘了帶出來,台長就跟門口的帥哥說,我有印但沒帶可不可,通常帥哥遇到台長這麼美的小姐,都會說OK,原價每人250元,可折價50元)不過說也奇怪,一進去有一個鋼管旁圍了一圈好幾排的椅子,但都沒有TABLE耶!這個是PUB嗎?後來在櫃台後方找到幾張TABLE,但在南台灣坐有TABLE的人似乎很少,不過世界真小,我遇到一起喝過酒的廠商密雪兒小姐,跟他同行的五位美麗同學,每個都瘦到不行!不是上面這個啦,這個是店裡的鋼管辣妹啦!南台灣辣妹也很愛玩客人,抓了人上台就猛脫,個人是不太喜歡啦!我比較想看台上的辣妹脫!


本篇文章相關資訊:
貞好鴨肉冬粉店 (08)8895578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2號(恆春舊城門之一西門城門前左側)
阿利海產 (08)8866479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七孔瀑布 屏東縣滿州鄉永靖村

貴媽 2008-05-09 15:22:14

小明的那張有美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