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00:43:35那時叫阿塔娜

|| 簡介一下 ||

我愛林嘉欣.

笑起來美的跟什麼似的.

好可愛唷...


現在想一想.
道地的拉子真的是超少的.
許多人都是雙方面.豹子通吃型..
有的時候還真的覺得好沒安全感.
也許某天我也會是吧..
但是.不知道會多久..
也許很久很久.
也許一直都是這樣.

看看自己從小到現在家庭.環境裡頭的成長史.
我就知道答案了.
很多時後還是接受不了.
我試過了.
卻還是做不到.
也許某天我會做到.
也許...


我在公司裡上班.
年紀是最小的.我快19歲啦.
過了20歲就大有所不同了耶..(是吧..賣菜的?!)
到時就會感覺到自己的年紀一直瘋狂攀升.
同事都對我不錯.
我最喜歡我們的會計.
最近我們還一直比誰到底心機最重.
目前我排在第3名..哈哈哈..
每天都可以吃吃喝喝的.
會計知道我愛吃的東西常常都會買給我.
我好開心.我也會幫她收集傳說中的HELLO KITTY 7-11磁鐵.
我可幫她收集多的咧.
我真是好人..
封面就是我跟會計的合照.
那天我們去淡水.吃的撐..
最近她在減肥.不過在今天被我稍稍慫恿之下...大破戒啦.哈哈.
看她吃的多開心.這樣心情才會好嘛~

我們老闆就很不同.
我們公司從高到矮從胖到瘦幾乎沒有一個人不嫌他的.
我們老闆是一個很心急的人.
很愛催我們快快快!!也常常搞錯工作程序但是到了後來都是我們的錯..
大家有的時候都快被他氣死了.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還是忍下來了.

我們的一些師父很好笑.
講話帶點台語非常好笑.
他們也很愛ㄌㄨˇ我.
要我請吃滷肉飯.又說我心機重.
會計更扯.說我是男的= = ||||
每次老闆都會一個一個的把人叫過去交代給工作內容要做.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量.
會計就好像是後宮佳麗.
阿姨是皇后娘娘.
還有一個也是後宮佳麗.
而我呢..
哈哈
我是小李子太監.
負責召喚.


工作量幾乎每天都一樣多.
怎樣也做不完似的.
好累.
也常常加班.





圖:這是我之前在日本料理店打工的圖.是冰箱裡的酒啦.都是日本酒喔.
還有很多那裡的照片.下次再放.那裡的老闆對我很好.超好的...我都想哭了.說起他們雖然我在那工作的時間只有1個多多月.可是感情都有了...我會在回去看看他們的...PS:林嘉欣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