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01:28:02那時叫阿塔娜

|| 廢話滿天飛 ||

我的夢想
希望晚上可以再一次跟好朋友去散步.聊天
還有所有的好朋友一起煮飯.大家分工合作.各秀怪手藝.
還有去奇怪的鄉村農家探險
清明節的那一天
跟傻蛋.TAKO.我
三個笨蛋
聚集了一下子
真是短暫的相處時光阿..
TAKO太趕了
趕著回去
真可惜
本來想去淡水的.不過又太晚了
..
其實
這是我第2篇文章
我重打ㄌ
剛剛這ㄍ笨東西當了

好沒有主旨的一篇文章
我本來想打上一卡車的內心世界的
不過我全部忘光光了
算了
放在我心裡就好
算了啦




生活裡的悸動...您在那兒??


圖:我太久沒再次電腦繪圖..
修的真花.有鳥!!
眼鏡是傻蛋的..我戴的跟阿婆一樣..裝個老子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