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6:04:07那時叫阿塔娜

我的學習

真正劃下一刻真寧靜的句點,三年,整整三年的感情真正可以歇口氣的時刻,我總是認為如果有天身邊沒有個情人相伴在旁支持我.鼓勵我.多一份不同於常人的關懷,必定自己的心會有止於前進的勇氣,而今,我想算是老天爺的安排吧,祂看我實在太ㄋㄠ了,因而給了一個從新自我獨立學習的機會,不再是那麼的任性而為...
幸福是什麼呢??我想應該是當下的知足與感恩吧!!老實說我一直都做不好來,曾有人說過,不論自己所做的那件事是否成功,只要自己真的有下過苦心真的有努力過便足以代表一切,如同自己曾經面對.學習過,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想這樣的道理,而我呢??似乎總是只有光靠著想像中的夢想與計畫,中間的過程我總帶點馬虎的心態便想見到結果,所以說我並未真正的去了解.學到這其中的人生涵義是什麼!!
一直以來我總希望我自己可以扮演著一個自我鼓勵的角色,而不再是光靠著他人的幫助方才能站的穩,因為老實說很多事情.問題的答案其實都是在自己的心裡面,因為自己最了解那苦惱自己腦袋瓜的是什麼,也知道自己無法解決的原因是什麼,我想絕大部分都是跟自己的利益有關,不是放不下.捨不得.面對不了或是無法相信些什麼樣的事實!!
通常都會害怕失去害怕去面對,現實的東西的確是殘酷的,但是如此的懦弱卻是更加自欺欺人...
我總做不好來,但是卻很清楚我有面對這樣問題的一天,逃避終究還是逃不過,走了一段好長的路,我想我又開始如何學著接受並安撫自己情緒,試著做,我也只能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