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8:55:00小花

興風作浪?!


妳用"興風作浪"來形容我們的過去,簡直太抬舉我了!
個人覺得自己沒那樣的實力。就算有,也沒好好的利用。幹嘛非要把我拖下水?

從來不覺得在夜店有人虧就很了不起!即使幾乎從來不曾坐冷板凳。
你知道的,會在夜店把妹的男人都是沒魚蝦也好,有奶便是娘!加減撈,沒損失。加上燈光昏暗,個個都是朦朧美。
在那種地方被把沒什麼值得驕傲的,不過是被當成打炮的目標,發情的公狗找母狗。

那我去夜店幹嘛?朋友約就去啊!純粹湊熱鬧打發時間,順便觀賞發情的公狗,甚至,在他們虧完我們之後,開始在背後嘲笑!

完全跟興風作浪扯不上關係!也不想有關係!
真的要興風作浪我還不夠本事!還輪不到我啦!



姐姐我愛玩歸愛玩,該矜持的還是很矜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