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9 20:15:31大眼娜娜

無助。

心很空,獨自一人坐在小客廳裡,

想哭得不得了,卻,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

哭也沒用,因為沒人會擦去我的眼淚,

所以,別浪費了...

工作了一整天,好累好累,我實在很害怕,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也更長大了,

那,我的未來該是如何?我該成為怎樣的大人?

我很惶恐,很沒有把握...

上星期六,聽到魚說著他的心裡話,

也聽到他談到關於未來,關於婚姻的想法,

我在一旁故作鎮靜,心裡卻是怕的要命,

啊...

我來得及趕在他變成真正的〝大人〞之前,

也變成一個很棒的〝女人〞嗎...?

魚啊...

你等我好嗎...?我快追不上你的步伐了,

你知道我在此時此刻,一個人有多無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