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8 15:45:27大眼娜娜

血腥味。

終於,免不了要下這一刀。

彎彎的尖端牢牢地勾住我的肉,所以,

我挨了一刀,狠狠地切下、剪開,

喔 <<<<<<<

可憐的我,都21歲了才在長智齒啊...

而且,我的牙醫師還說,我的智齒根部是彎的,

像爪子一樣勾住我的牙齦,

很少人會是這樣的,我,真〝幸運〞啊...

得先挨一刀,把覆蓋在智齒上的肉塊先切下來,

然後還不能拔它喔,痛的雖然是下面的牙齒,

可是它死皮賴臉的抓著我,所以,

反而是上頭那顆默默長出的智齒遭殃了,

牙醫師說︰「要不就拔上頭那顆好了!」

自然,麻醉都打了,我欲哭無累的張開嘴,

任憑我的牙醫師把銳利的刀刃伸進我嘴裡,啊~

我相信醫師的專業,但我的雙腳不相信,

因為她們靠在椅子上,卻拼命地發抖啊...

老實說,我是病急亂投醫,

這家牙醫診所,今天頭一天開幕,而我,

是不怕死的第一位〝人客〞...

我已經痛了好幾天,昨天唯一能預約到最快的,

就是這家新開幕的診所,在我家巷子外,

而且,我昨個兒一頭衝進診所時,

護士小姐才溫柔的說了一句︰

「喔,我們明天下午才開幕唷~」

於是,我終於得到了我生命中唯一一次,

不必大排長龍就有的 — 第一名啊...

現在的我,少了一塊肉,咬著一塊止血棉,

腫著個腮幫子,麻痺了半邊舌頭,

我真不懂,為何麻醉打在牙齦,卻是舌頭沒感覺,

而傷口卻陣陣痛了起來,

喔,滿嘴的血腥味,真噁...我要去吐血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