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2 02:55:25大眼娜娜

開幕同時謝幕。

今晚,最後一次上場跑Go Kart了。

因為經費的短絀,

魚的小型賽車場,無法正式營運了,就這樣,

今天的他,語帶詼諧地說︰「不管怎樣,車子的零

件該換的都換了,今晚過後,車子就要被收走了,

一起來跑一跑吧,最好是妳能把胎跑破唷,呵~」

我很想哭,可是我沒有。

其實很心疼他...

這一段日子以來,他的心血全付諸流水了,

還虧他能那麼輕鬆地說出這些話,比我還樂觀,

只是,

一向很有自信的他,心裡,還好嗎...?

上場跑了不知多少圈,沒命地死踩油門、狂甩尾,

我...只能這樣地支持他夢想中,僅有的火花,

我無法安慰他,一句話也無法說出,

看著他的背影,蹲在小賽車旁加著油的他,

心有點痛、有點痛...

夜裡,好冷好冷,一呼一吸之間的白霧,

彷彿是我和他,在凝結的清冷中,無言的對白。

忽然,他說了一句︰「今天開幕,同時謝幕!」

噗哧一聲,我們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