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0:19:30㊣姓雞名雞的雞雞㊣

拒我於千里之外==+

ㄟ!大哥!不要這樣子好嗎???

什麼都不想跟我說,原因只是覺得跟我說沒用,別降子好嗎?

我當然知道也許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可是至少我可以知道你的生活圈你的一舉一動,

身為你的女朋友,你卻有些事情都喜歡瞞著我,

我覺得難過大於生氣啦!

其實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人嘛!秘密一定有的!

就像我也有很多秘密阿,電腦一測試的結果全都是秘密!

很屌吧=ˇ=

我不是在逼你說些什麼,而只是很單純想要關心你而已,

我不想要最後發生一些事情,而我變成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不喜歡成為最後一個...........................





我不知道要用怎樣的語言來形容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