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43:38㊣姓雞名雞的雞雞㊣

干我屁事阿!!

夠了,我受夠這種日子了!

每天都擺著張臭臉上學,雖然現在沒有了,但我還是會覺得很對不起同學

同學都知道我很high,又很愛玩,又愛嗆別人!!!

超嘴砲的!!

可是自從碰見你後,

我還聽過人說覺得我變虛了!

沒錯!!我是虛掉了!

而且虛的厲害,誰害的!?

大家都馬知道!!

不想再提了!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你再怎麼想你,你還是不見啦!!

什麼時候要實現你對我的承諾,不知道!!!

你說有一天會拿回來,我聽不懂,算了不想浪費腦力!!!

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來能有些什麼!

並不是討厭才說這種話的!

照照鏡子,發現自己快變醜了,

不行~~~我要振作!!

絕對不能因為你的離開、你的背叛、你的無情而感到難過傷心!

該是看開了吧!

再看不開我就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同學愛我的朋友疼我的姐妹了~~

雅寧,真的很謝謝你!!

我跟你也許就是這麼平淡的結束了!!

沒什回憶,只知道你傷過我...................

反正說穿來也許...........你根本不懂我吧!

為你流的眼淚,也許不值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