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0:27:45㊣姓雞名雞的雞雞㊣

也許已經看開了;也許並沒有

現在的我只能說已經一天比一天不會難過了,

也許是學校,也許是他,我已經不在意你了

從一月份在意到今日夠了吧?!

你的無情離開我該是放下了,我不想再想起你,

喜歡你的心情,也逐漸淡掉!

折磨我夠久了吧!

眼淚跟我也跟夠久了吧!

我的臭臉也跟夠久了吧!

都該離開我了吧!!

不管我怎麼哭鬧,你始終還是跟著你現在的伴侶

快樂的過日子

我不需要什麼虧不虧欠

因為,就算你有再大的虧欠

我想到你,我的心就會被雪蓋住一樣!!

那樣的寒冷

第一天發現你的無名時,我只能說傻眼==+

真的是傻眼,也許會有些怨恨,

為什麼女主角不是我吧!

算了,反正如果你覺得她比我好我也無話可說!!!





心中還是有些小小的難過+不爽ˊˋ   ˋˊ

上一篇:我還是

下一篇:干我屁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