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07:59㊣姓雞名雞的雞雞㊣

今天的心上的雪融化了一點點ˊˋ

今天我的心情好像比較好了沒有像之前那樣沉重,

其實學校並不討厭,也許是我自己的心態吧

還有我私人的問題太多了,導致我有時候會擺個臭臭的臉!

同學,對不起!

對了!雅寧今天沒有來上課,要趕快好起來喔!

我知道我自己很懦弱,

現在連自己的幸福都不見了,還在不知所措!

雅寧!不是我不去爭取,而是其實我真的已經"絕望了"!

他已經完完全全屬於那個他口中北鼻的人了!

我還算什麼咧?!

我已經不是他的北鼻了,我又該說些什麼?!

我知道有時候結果往往會令人意想不到,但是!

這次我真的很絕望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每次只會感覺心很痛而已!!!

雅寧,我打的這一篇是要給你看的,不是要給他看的!

你總是勸我要老實的說出心裡的感受,才不會有後悔,

可是,我說了有什麼用,感覺她好像傻傻的,

有時候還會問我為什麼要難過?!

也許有一天我會不再為他難過ˊˋ

有一天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