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01:23:19NanA

2012.11.7.寶島時代村

今天,開車載著阿母到草屯出公差,雖然我非常路癡,
但是靠著前一晚在google查好的路線規劃,竟然順利的抵達,
而且途中還是從菜市場裡切出到中正路,
阿母一直緊張的說"都沒看到遊覽車從這邊過,對嗎?"
"我來這邊好幾次了,從沒走進來菜市場過!"

結果沒走錯路也沒迷路,時間還一整個如預期,實在是太驚喜了!
阿母和客戶談事時,我就在附近拍拍照等她~
設定好相機定時自拍,我打算挑戰比較自然的pose"轉圈圈"時,
突然附近的一位工作人員經過,害我真是有夠糗的~~
馬上拿起相機落荒而逃~~>//< (就是上面這張)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寶島時代村,母女倆進去吃喝逛了一下~
明明是平日的下午時間,櫃台上的電子計數器寫著"入場人數控管:目前六百多人"~
不過整個寶島時代村很大,所以一點都不覺得擁擠~
看著舞台上的原住民大姊們跳著動感舞蹈,動作如此流暢,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骨頭已經不是單單只有"僵硬"可以形容的僵硬了~囧


母女約會的一天蠻開心~
唯一的不足就是汽車冷媒好像有問題,下午差點熱暈~
但似乎不是天氣熱到,而且被車內送風出來的焚風熱到(!
)

明天老爺車又要進廠維修了................................
希望這次小條一點呀!
別再讓我荷包大失血了..(哭哭)

小心我不要你了喔....
(`皿´) 氣

上一篇:2012.4.7. 鹿港一日遊☆

下一篇:櫥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