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23:15:44NanA

2012.4.7. 鹿港一日遊☆

這天開著老爺車到鹿港逛逛!
車上的J唱起了鹿港小鎮,我笑了出來~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

久違的戶外踏青~
路燈上頭的裝飾,是可愛的小鹿!

 
第一站吃了人氣肉包,大排長龍的人群,
正當我和J在討論不知道好不好吃的時候,
前面排隊的大姊突然回過頭來說:很好吃喔!我每次來鹿港必買!
害我很不好意思!因為後來只有我是買了兩顆肉包,其他人都是直接以盒起跳計算的.>//<

另外讓我覺得有意思的是,這間包子館清一色都是年輕男性員工,
我覺得很適合介紹好朋友來這邊買包子! ^^
等候包子的時間,我也偷偷找尋了一下好朋友會喜歡哪一款小帥哥!^^

 
天后宮遇到可愛的貓朋友,我呼喊牠一聲後,牠朝著我走過來,
突然一躍身輕盈的跳上我膝上坐著,大約有五秒鐘吧!?
然後就又踏著輕快的腳步迎向其他的遊客~ 
可愛的一期一會~
最後回程時,遇到這家內衣店,門面好鹿港喔!
 
這天匆匆的逛了一圈鹿港,希望下次要留點時間悠閒的在巷弄裡走走,
還要吃好吃的肉圓和很多很多的糕餅~~ =^.^=
  
假日果然還是擁抱大自然最舒服了!
雖然我常上演的戲碼,睡到自然也是非常舒服!冏
或許戒掉自然醒可以得到更多!?
哎呀呀!我何時才能擺脫睡魔纏身呀!?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