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52:48NanA

東京ばな奈


今天是週一,
是一週的開始,
也是最提不起勁的一天,
整個上午我懷疑自己是以夢遊的方式在工作,
腦子生鏽無法運作。


剛從本社出差回來的同事遞了小蛋糕給我,
一看!居然是香蕉口味的(!)


其實我是不太吃水果,
尤其看見香蕉蛋糕更是覺得有點兒古怪!
但是名字很可愛,
『東京ばな奈』(TOKYO BANANA)
包裝也漂亮,
所以對它的評價也跟著提升。


一口咬下去,
外面有點類似海綿蛋糕,
中間包有香蕉內餡,
實在很特殊(!)
不過如果我有機會看見這個產品,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購買的…。(呵呵)

只能說真是奇妙呀!

上一篇:殘忍的生魚片

下一篇:2007 除夕 採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