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9:31:17×月月×

回家(上)

大學的生活 大學的穿著 大學的風氣

感覺很瘋狂阿…! 上大學之後整個人都變的更不知道該怎摸說了

班上的人 男的還蠻帥的 女生都整個超正

好拉~ 哈哈 每個班不都是這樣麻?

趣味競賽 我參加整個就是把嬌小可愛的隊友拖到一邊去 就很悲慘

問題應該就是在於我們的身高差太多... 噢 大概拉~ 哈哈

班上男生整個強到不行 趣味競賽項目整個就是為他們而設計的

不過我們工管都沒得獎=口= 不過相信我們認真起來是第一名的拉

就其實我覺得已經溶入了那邊的生活 但我的身體還沒有= =a

有很多毛病 恩~ 不過這是後面的事情了~

玩完了比賽之後 聽一聽星期一的開學事項 就解散回家

本來要幫別人打掃的 可是我很懶惰 又加上他人先去玩了 so掰

跟阿呆、怡婷去火車站搭火車 一路上三人的對話可以說是從沒停過

就這樣到了新豐站

買了票 很便宜 到板橋才88元 到樹林才70多元 不錯不錯

之後阿呆不去板橋先回家了 剩餘的兩人就瘋狂的在板橋大採購

噢 不對 是只有我一個人很瘋狂很high的買衣服

這次很厲害 可能是上大學比較不想思考了

看東西都不超過三秒 然後不會再抉擇一兩個小時去了

可是我還是很沒判斷力~

就一直問哪個不錯 我承認我的眼光很糟糕 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押

結果花了五百買五件 結果我也學會怎摸打領帶了

所以阿 不會打領帶的人 請教我唄 我超級樂意教的

回去坐公車的時候 不小心跑到要付兩段票的地方 可惡的司機還硬要我付

不就趕我下車就好了麻= =a 15也要給...

車到家 我整個累攤

好啦 不說了 今天打的都是大前天的事情

昨天也沒什麼

反正 我很懶的在打下去了


明天在打了 掰一 記得別晚睡的說

上一篇:西門町之遊

下一篇:花蓮關廟一日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月月× 2007-09-08 23:05:37

To阿呆:

反正我們都在大學阿 要出去就一起走囉

你跟我一樣押 都是高高型的 

有些還真不適合ˊˋ 看喜歡也沒辦法...

×月月× 2007-09-08 23:01:29

To白白:

恩恩~ 下次一起去吃冰~ 秋天到了 人會變懶惰的

阿呆 2007-09-08 21:41:50

哈哈~抱歉上次沒有和妳們一起去~
下次再去吧~!!!
我對衣服也超那個的…
我的室友還說,之後一起去逛衣服要幫我選= =
雖然很高興,但是我的屬於不會打扮的,真怕穿起來會很怪~&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