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5:48:56Layla

可能 真的 蠻累的


睡不著
說一說電話 說了兩小時
想起了一些 情愫
就哭了
莫名的奇妙
哄哄的聲音聽了養養的



發現了其實自己根本不想要這樣子 根本不想要違背道德 想要自由
我想起了某人說的 只要你能開心,我都會支持你的決定。

用在束縛我的現在 真是好貼切好服貼
自己的一念之間 但怎麼就是不能接受那些缺點
要離開又不知道怎麼說才不會傷害到我們



他好可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往前飛 Flying Ahead(Flying Ahead)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一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上一篇:

下一篇: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