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01:44:03Layla

溫開水




就這麼說了一小時多
煩惱全部都告訴妳了
我很慶幸妳都會聽
也聽的懂
沒辦法 誰叫妳最懂我的自私和任性跟個性
以前當我遇到類似的事情 我衝動的被妳的言語給緩下來
往回看 妳拉住我的那時候 沒能釀成不幸 金玉良言 謝謝
雖然有時候還是被妳氣的快死了 



不過我也不懂WHY我要放這張圖 哈哈哈ㄎ





這件事情我會慢慢思考
不過我們的離經叛道在妳眼中是多麼的不思義和糟糕
妳都懂 句句說出關鍵 句句說出我不想看見的部份
就算是我單方面想的 但有些行動和話 我想我還是會聽妳的
反而看懂了一些
"有耐心但是沒用心過生活"
這句話實在是衝擊太大

煮呱呱法則 Coming Soon.




上一篇:下定決心了

下一篇:後悔玩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