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2:24:54毛怪(-▽-)

回憶錄

轉眼間  都要到畢業的時候了

我沒有準備好面對這件事情

也沒有勇氣走出校園 走進職場

大一的時候 想把高中空白的記憶補滿 原本以為我可以如我所願的交到許多朋友

但終究還是被我自己搞砸了 我還是很孤僻

許多時候,感覺到虛偽 就封閉自我

到了大四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擅長交際

我仍舊不是個活潑的人 經常詞窮 獨來獨往

老實說 我不喜歡因為自己覺得寂寞 就老是找別人出去 或者是非得要對方陪我

畢業團拍 還有生活照 都沒有我 

我有時候 會覺得是不是又孤僻過了頭

但是,心裡頭又會出現另一個聲音

又沒有什麼值得留念的 於是 我還是堅持己見

不管其他的想法 繼續我孤僻的生活

有時候 我會把男朋友和其他女孩做搭配

我在想會不會這樣的組合會不會合適些呢??

我都有些搞不懂到底我有哪些優點值得別人喜歡的了。

 

 

 

上一篇:生活

佩珊 2009-11-17 01:14:10


我們擁有了某些相同的感觸

記得那天你安慰我說的話嗎:)

或許我們不是那樣跟一大群的同學打成一片
但我們的一生中
能遇上幾個值得自己珍惜關注的人
就要感到難得幸運甚至幸福了

因為不管再多久的以後
不管在距離多遠的地方
會不經意地想起的這些人
是永存在心底令自己隨時會想再見到的人

這麼大的一個世界
無限多的人群裡
我們卻相遇
然後會由衷地想要留在心裡並且好好珍惜
看看這有多麼不容易哩!

加油!
友情不渝
好心情也要每天持續喲~
我們一起加油!!
bax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