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2:12:31毛怪(-▽-)

積壓的情緒

夜深人靜,一個人獨自坐在電腦桌前打著報告

每天反覆的生活著.

借來的書籍 翻了幾頁

還是沒有空將它看完

每次看到不同的書籍 心裡總是會產生許多的想法

每一次閱讀書籍對我來說是奢持的享受,因為時間排滿了補習.讀書.上課.做報告

沒有喘息的空閒時間

但是,若是這樣的犧牲

可以換來心中期望實現的願望

那我想這是值得的

交換學生這個想法以前曾未有過

應該說不敢去想 也沒有資格

不過,如果以後能有機會 我想去嘗試

想去國外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當自己還住在員林時,自己像個井底之蛙

什麼也不懂,但是來到台北之後

其實,有擴大自己的視野了

很多事情,是在台北之後學習到了

我知道爸爸說我還是沒有改變

是阿,我還是不肯改變說話的方式

對我而言,有些話說出口還是會很"彆扭"

這是習慣的養成!

因此,還是堅持不說

看到親戚沒有稱呼,不過是我過於自我中心(當看見他們時)

打從心底看到也不想說話...

對於討厭的人 也絕不會阿諛奉承

這就是我 !!!!

 

===============================分隔線============================

最近一直罵髒話...

實在是心情太不美麗了!!!!!!!!!!!!!!!!!!!!!!!!!!

 

 

 

上一篇:歸因偏差

下一篇:階段

佩珊 2009-04-30 00:15:52

加油
你的努力會值得的!

不要輕易被打敗了喲!
你行的!^^


你都是在內心os髒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