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41:56

黯淡眉黛



輕吻 妳的眉 妳的眼 妳會 摟我頸 說想要
唇緊貼著唇 手亂了分寸 妳說 一起墮落
指尖輕滑妳的肩 妳的背 呼出對應淫蕩的呼吸
"今夜的妳 好美" 是男人哄女生的把戲
下一句妳總是會說"會不會愛我一輩子"
嗯 是代表著什麼 妳總是不懂 一夜狂歡一夜走
這一切 就像是數學公式般 一樣的對話 一樣的性愛
吻遍妳全身 腳趾頭 小腿肌 大腿 陰唇 肚臍 奶頭 脖子 唇 耳朵
最後 妳的黯淡眉黛
沒想過 這帶給妳是 多大的快感
我只是 帶性愛的公式
溫柔解開妳內衣 妳衝動拉下褲檔
妳眼中是空虛 是饑渴 而我又該用什麼眼神
當次次撞擊 敲動妳神經 當陣陣溫熱 充滿我心裡
性愛口白 對妳 是一種激勵 對我 是種詛咒
當我們同時低吼 否定愛的共鳴 只不過是性的交集
髮絲滴著汗水 床單濕了 眼角濕了
黯淡眉黛 糊了
才懂 原來 這一切的一切妳也懂
讓我們 默哀三分鐘 別說我愛你










純文章






上一篇:車廂

下一篇:這季節 這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