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00:57:21

車廂


請顧客排好隊伍上車 請勿在車內飲食
你擠我 我擠你上車 在寒冷的天 是否靠此舉動取暖
還是 別有用意
為了 求位子坐??

嗶嗶聲響起 之後的是 眼前少了月台的光線 難道音速比光速快??
車子開始啟動 之後的是 身體隨之搖晃 是物理的慣性??
在車內 寫了許許多多的問號 而那些 又該由誰回答??
還是 沒有人??

人們開始喧嘩 是為了 映襯我的孤單 還是一種壞習慣
看看自己的四周 看看人們 是多麼的冷漠
手握冰冷的握把 人在不穩的車廂 搖晃搖晃
人生這台車也是吧 搖搖晃晃 沒有定向

手機鈴聲響了 是老媽 是朋友 還是她
是 該死的鬧鐘 我想 也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孤單
人是不甘寂寞的 卻不知 該去得到些什麼
是在乎 是快樂 還是懂得愛自己
而我 一無所有

突然注意到車門的上面 貼了一張圖
上面R幾R幾的 看了 整個就煩悶
車停了 車開了 有一個女孩 匆忙的要下車 門卻關了
嘴上竊笑 她錯過了 心中暗泣 我也有過
總是在次次的錯過 才懂 那不甘的悔恨

那次 妳上車 我下車 彼此對住的眼神
妳給了我一個微笑 像似一個耳光
打在臉上 哭笑不得
車開了 我跪了 哭天喊地
我們 只能不停的錯過...

車又停了 那位女孩 匆匆忙忙的下車
而我也走了






上一篇:劃心

下一篇:黯淡眉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