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09:25♥ミ 萌 晴 漾 〃

★×‧‧♥情人節要到了!

情人節快到了耶!

有情人的開心嗎?

我想你們因該都忘了朋友<<見色忘友

看著你們 !一對一對

不過還是有單身的拉!

朋友們我來找你了ˇ

情人節我們去玩的痛快

忘了情人節這號東西!>期待<....

情人節亨!

我在不期待勒!

去你的情人節滾蛋拉

很快的情人節在來就是接近我的生日......

去你的生日

爛生日!去去去去閃閃閃閃!去你的拉!

我才不要和他同天拉!

不然我擔心個屁阿...........

天阿!今天滿口髒話我發瘋了啊???

髒話太多不好=ˇ=

管他今天當成髒話日

ㄅ一ㄤˋ拉!

我才不要和你有任何關西拉

去你的生日.情人節

討厭死了!

上年的情人節.生日很高興

現在唉唉唉唉 !爛

我送禮物給他我只有死路一條拉=ˇ=

算了!在考慮拉=ˇ=

天阿!我突然間想他

打電話給他<<不敢.....

經典圖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