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1:47:40帥氣可愛﹌_小白

感覺;我們快結束了(準!~~爆的)

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很不安 很奇怪

有種想留住妳的感覺跟衝動
好奇怪!~~~
感覺,好傷感!~~~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在想什麼?!我不知道。

就像以前常說的,看著妳即使,笑的再怎麼強求,我的心在哭泣在心痛

捨不得,就此斷了剛習慣了妳的這種感覺,不要讓事情發生我就很開心了

>>>>>>>>>>>>>>>>>>>>>>>>>>>>>>>>>>>>>>>>>>>>>>>>>>>>>>>>>>>>

永遠留在我身邊好嗎?或許是我強求或許也算是我自私

但都無所謂!!~~~~只要我喜歡就好

這種個性,不是真實的我,我。。。變了

變了連自己都不清楚再想什麼的憨子

是的,我很憨!~~~傻傻的愛我愛的人

愛妳,是我的決定

是我自私的決定

愛我,別拋棄我

我不是抽取式抽光了就沒有了

我更不是....妳想的那樣

So。。。。。

我不喜歡也更不想要妳離開

妳也說過陪我一起走下去的

再說妳也說 妳千千萬萬絕對不會離開我

妳跟別人不一樣。












上一篇:= v = 歡迎回家

下一篇: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