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30:11帥氣可愛﹌_小白

超瞎!!⊙ _ ⊙

很瞎的就是打網至前的20分鐘,電腦忽然回到過去

我看到了以前報台的文章,真的是以前的

茶茶的留言板、茶茶的無名、小希的報台。。。

很瞎!…

我看到某某人以前給我的留言

在我以前完的留言板理

別緊張,留言的人早已不知道去哪了

我看到以前我我打給小佑的文章

好捨!我那時居然天天打文章天天說我愛你

瘋了,真蠢!

我趁電腦出現混亂的那20分鐘看了好多以前的文章

我看到前幾個月前幾年刪去的文章

我高職生活的每一天

包誇,打給你的文章 小朱

好瞎!。。。

我不知道怎嚜回事只知道那時電腦出現混亂

我很急,急著打報台、聽歌

誰能告訴我那20分鐘裡

到底電腦出了什麼狀況

我看到了剛開台時到高職畢也以刪去的文章以刪除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