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9:40:07帥氣可愛﹌_小白

圖書館˙K書

今天,神經神經的
圖書館一開門就悶在裡面K書
快12點時跑去火車站附近找吃的
找來找去,還是去阿嬤家隔壁吃麵
那個阿姨聽罷罷說是從我出生看到我長大的
那個阿姨很好,還跟我聊天
吃完了麵去舅媽家牽車
之後回家

我老媽又在那念念念ㄉ
= = 超煩!~~~我今天易怒請勿惹我

我在二樓看了一下電視
一點又回圖書館繼續K書

3點多布丁打給我
因為我手機快沒電了
所以齊車找了好久才看到有電話亭 = =
之後,又回到圖書館看書

快5點半時才回家

今天我複習了小綠、小藍、小橘的內容

有累到,超想睡的

我一早ㄑ圖書館時我隔壁桌的一ㄍ女生就在睡睡睡
睡到我5點真的準備回家時她才起床

天ㄚ!~~~ = ="

要不就是當我正認真看著書時聽到許多打呼聲
我隔壁隔壁桌的叔叔 睡死ㄌ
因該說是....前後左右都睡死了

我也很想睡,但我堅持不讓自己睡著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拼什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