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06:52帥氣可愛﹌_小白

這是怎麼回事 = =

今天我也只不過不再家八個小時

回家就聽老媽說 老爸要住院 = " =

我愣住 = 口 =!

老媽說老爸血糖值過高

而且還有嚴重的糖尿病

= = 挖勒!又是一個糖尿病 病患

高職實習時照顧糖尿病硬換到快發瘋

所以現在對糖尿病患者 感到很無奈!

之後問老爸人勒

老媽說 還不是一樣

我想 最近真的很無奈 無言 阿姨住院開刀 老爸又要住院

老媽說老爸要在家吃要看一段時間在決定是否住院

= = 是ㄇ

到時不要我來管就好了

祝爸爸

按時吃藥藥

還有

身體健康

最後

糖果 餅乾 肯德基 麥當勞 炸雞 飲料 醬瓜 不要再吃了

乖乖吃老媽煮的不也不錯

幹麻老吃外面

外面東西吃久了說實在也會膩的

像我 都要吃膩了

老爸 老爸

您要乖乖吃藥控制血糖唷!

不然

我跟老媽都不理你了 = v =

上一篇:= =

下一篇:圖書館˙K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