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4:53:54帥氣可愛﹌_小白

又是我 = = Why why why ?!

今天小米 忽然上即時密我
說要開會客

我也沒多想就加了會客

= = 超多人的說。。。。

好久不見的 胖胖
昨晚才在我家門口巧遇的 小 t

和一堆不認識的

這次的話題是 我


所以我成為會客室裡的主角

= =
發言人很多
有人問 妳有沒有女朋友
(這是廢話嗎?...)
還有人問
你會不會很不爽別人造型外型說話都學妳
(我會非常不爽非常介意)
你會當場罵他們嗎?
(不會)
那你會如何處理
(少與腦殘的他們再一起甚至是一起上課、見面或擦身而過)
有誰再學你
(很多。。。)
男的女的
(都有)
那我說妳很帥,你信嗎?
(看說的人是誰= =)

我成了今天會客室裡的熱門話題
我沒有不爽當場罵人
我沒有不爽當場ㄉㄧㄤ人
我沒有不爽回答所有問題

其實,我承認自己很多話題很多笑點
但。。。。我要冷靜
去面多所有關於我的事情與話題
要做個有 個性 的人

所以,回答問題時
我以冷靜的態度去回答

為什麼感覺現在的妳和高職時的你相差很多


布丁說我比男生還要帥
小雪說我真的變很帥
兔子說我變超級帥

= = 我哪知道為什麼

就天天曬太陽曬月亮
吹冷風 爬山 閒逛

就醬阿

哪有怎樣


切入主題..

今天的話題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上一篇:音樂家庭˙開會日

下一篇:存錢

小雪 2008-03-11 21:09:53

請問
月亮要怎麼曬?
無言到~囧
你本來就變的很帥ㄚ
或許布丁的情敵又變多了吧˙ˇ˙

版主回應
月亮怎麼曬 = =
就晚上出去跑步打球就可以曬啦!
是阿!~他情敵還蠻少的說。。。
不想被布丁ㄉㄧㄤ死的幾乎都撤退了
我不帥 但。。。 (明明情敵很多)
我老婆很愛我
2008-03-11 21:22:44